杭州宋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杭州宋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以创新科技运用到主题公园运营及大型演出之中,将VR、AR及全息技术与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相结合,为游客带来震撼的娱乐体验。

虚拟现实(VR)领域,宋城科技携手多家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历时三年,投入巨资,以中国古代神话故事为蓝本,共同打造了大型VR互动游乐项目《太虚幻境》。通过佩戴的虚拟现实设备让游客在宋城景区内观赏到壮丽的天宫仙境、神秘的海底世界、阴森的神庙废墟、寒冷的冰雪山峰等多个奇幻世界,使游客真正体验到“穿越”的感觉。

增强现实(AR)领域,宋城科技使用基于云识别的增强现实技术,将虚拟人物和地图导览相结合,制作了“宋城导览”APP。游客在景区内只要打开手机,就会出现三个活泼可爱的小导游,全程陪伴游客游玩宋城,并语音介绍景区内的各个热门景点。在景区地图上点击想去的景点名称,小导游还会为游客规划出一条最佳览路线,让游客不会错过每一个好玩的地方。在每个特定景点还有AR动画呈现,更有丰富的玩家互动体验,可拍摄、录 制和分享。宋城科技还为游客带来了AR大屏互动体验,各种栩栩如生的动物出现大屏画面中,游客可以和它们互动、一起拍照或是录下视频,这些可爱的动物们尤其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

未来,宋城科技将以“科技宋城”为战略指引,继续为宋城各大景区的游客们带来更多、更好玩的高科技娱乐项目。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