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丽江千古情景区游客穿棉衣烤篝火,清凉避暑

【作者】:佚名【来自】:春城晚报【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08-05

 

8月3日,丽江千古情景区雪山沙滩,游客们身穿棉衣,围着篝火吃烧烤、跳锅庄,在高原清凉避暑。

 

 

丽江地处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海拔一般都在2000米以上。海拔每上升1000米,温度下降6摄氏度。丽江夏季气温8-24摄氏度,夏季夜晚的温度最低只有8摄氏度。当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开启“烧烤模式”时,丽江成为游客们争相前往的避暑天堂。

 

 

 

游客王先生说:“我们那里的温度已经达到40摄氏度,除了空调房哪里都不敢去,我们的命是空调给的。来到丽江,感觉自己穿越到了另一个季节。景区有这样的篝火狂欢,既有丽江少数民族特色,又给我们取了暖。”

 

 

丽江千古情景区位于玉龙雪山脚下,是一座活着的茶马古城。景区内拥有茶马古街、那措海、雪山沙滩、民族村落等主题区,处处流水潺潺、杨柳依依,展现了丽江千年文化和历史风情。大型歌舞《丽江千古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来丽江千古情景区,感受高原不一样的清凉。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
互动力 承建 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