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烂苹果乐园母亲节特别活动:萌娃遇见30年后的妈妈

【作者】:佚名【来自】:腾讯网【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05-12

5月12日,杭州烂苹果乐园联合《钱江晚报》打造母亲节特别活动“遇见30年后的妈妈”。数十位妈妈经过特殊化妆手段变老,与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穿越30年”的体验,让孩子们懂得时光易老,珍惜来自妈妈的爱。

 

 △变妆前后对比

 

△变妆中

 

眼前的人虽然满脸皱纹、相貌苍老,但孩子们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妈妈,孩子们在见到妈妈白发苍苍的模样时瞬间泪崩。有的孩子不可置信。在妈妈诉说“这是魔法,以后都变不回去了”后,也无法止住泪水。

 

 

来自江苏的陈妈妈表示,大女儿正值叛逆期。为了让孩子懂得母亲的不易,了解活动后她就立刻报名赶来了。当两个女儿看到妈妈变老的模样后,在与“老年”妈妈交流中逐渐懂得母亲的辛苦:“不该总和妈妈吵架,让她生气”、“以后要多听妈妈话,不让妈妈那么操劳了。”

 

 

随后,孩子们与妈妈在烂苹果乐园体验了数十项高科技游乐项目,并观看了《魔法学院》、《数码奇遇》等主题演艺秀。孩子们一改平日的调皮捣蛋,紧紧的抓住妈妈的衣角不肯撒手。

 

 

腾讯网浙江、江苏、上海两省一市同时直播,收看网友逾200万人。央广网、光明网、钱江都市频道、浙江经济生活频道、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浙江公共新闻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萧山电视台、《萧山日报》等多家媒体到场报道。

 

 

2019年杭州烂苹果乐园全年引进多种全新儿童剧,实现月月有新剧。6月1日、6月2日,乐园推出多媒体儿童舞台剧《爆笑虫子》,还有数十大主题演艺秀轮番上演,近百项高科技互动游乐项目一票畅玩,让孩子们在看剧与玩耍的过程中开拓视野,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
互动力 承建 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