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集团是国际大会展大活动的策划、组织与运营高手,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中国国际动漫节等。我们还将举办一带一路艺术节、戏剧节、狂欢节等不同主题的国际盛会。

承办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 开启中国休闲元年

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由世界休闲组织、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等主办,杭州市政府、萧山区政府和宋城集团承办。其主会场杭州世界休闲博览园由宋城集团投资建设,活动策划、宣传推广由休博办、宋城集团共同完成。

持续184天,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88个城市建馆,3422万中外来宾参加,34万人次志愿者参与服务;期间共举办240个会议、展览、文化和商旅活动项目;是杭州历史上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影响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办会水平最高的盛会,确立杭州“东方休闲之都”的城市定位;对中国旅游休闲事业产生重大影响,被誉为 “开启中国休闲元年”。

连续承办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助力中国动漫产业发展

宋城集团连续承办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国际动漫馆由宋城集团投资建设,动漫产业博览会、COSPLAY超级盛典等活动由动漫节组委会、宋城集团等共同承办,吸引了5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690万人次参观,签约金额340亿元,助力中国动漫产业发展。

中国国际动漫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被《国家“十二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列为重点扶持的文化会展项目、“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

每一种民俗文化体验都是这座城市的历史传承

  • 燕青打擂

宋城深度挖掘并提炼当地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把各地民俗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和再造,使之更趋完善,鲜活地展现这座城 市的历史传承,把每个景区打造成城市的民俗文化展示地。王员外家小姐抛绣球、捉拿武松、古今穿越快闪秀等层出不穷的民俗活动闻名遐迩,深受游客喜爱。

  • 抛绣球
  • 快闪秀
  • 汴河大战
  • 劫法场

每一季主题活动都是游客的狂欢盛典

  • 泼水节
  • 锅庄狂欢节
  • 新春大庙会
  • 火把节

宋城将大量文化元素进行整合与浓缩,策划了各种文化节庆活动,新春大庙会、泼水节、锅庄节、火把节.......一年四季精彩不断,极限挑战节、嬉水狂欢节、绝对万圣节、新锐艺术节……春夏秋冬各领风骚,为游人提供丰富多彩的体验大餐、狂欢盛典、给景区注入无穷的活力。

每一次国际交流都是文化走出去的时代强音

  • 宋城模特队
  • 外籍演员的演出

每一个大会展大活动都是一张城市金名片

宋城是国际型大会展大活动的策划、组织与运营高手,如首届中国旅游与民营企业高峰论坛、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中国休闲经济国际论坛、中国国际动漫节等由宋城创意并承办的一个又一个大会 展,既与城市文化、地方特色紧密融合,又充满了国际气息,已经成为了一张又一张城市的文化名片和一个个世界盛典。
• 由宋城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旅游与民营企业高峰论坛,是当时中国旅游界层次最高的峰会。
• 由宋城集团发起并组织的中国休闲经济国际论坛,成功在中国推广和普及了休闲与休闲旅游的概念。
• 由宋城集团承办的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有3422万中外来宾参加,是杭州历史上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影响最大、参与人数最多、
  办会水平最高的盛会。
• 由宋城集团承办的2006世界休闲高层论坛,是中国至今举办规格最高的休闲盛会,习近平、吴仪等国家领导人出席并演讲。
• 由宋城集团承办的世界休闲大会,是全球休闲业最高水平的国际型会议。正是由于宋城集团的不懈努力使得这一盛会首次登陆中国。

由宋城集团承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动漫展览,被列为中国《国家"十二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纲要》重点支持 文化会展项目。自2005年以来每年春天固定落户杭州举行,每年数百万人次参观,签约金额上百亿元人民币。

由宋城集团主办的2007浙江国际文化创意产业高峰论坛,是我国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举办的最高规格会议之一。"创意产业之父"称号 的约翰.霍金斯作主旨演讲,杨澜主持开幕式,是一场兼具学术理论和产业实践、文化产业与资本市场结合的国际型盛会。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